福建工程学院新媒体理事单位第六次沙龙活动成功进行

   

 411日晚,福建工程学院新媒体理事单位第六次沙龙活动在信息学院会议室进行。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是:为介,交流创新,由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主持。

 活动中,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运营心得和部分成果,之后大家如何结合时事热点吸引大家注意力就行了解读,跟进实事的热点的速度越快越好是大家一致认同的观点。就比如410日突然货起来的黑洞照片,很多新媒体理事单位都迅速的跟进热点,吸引了大批阅读量和粉丝量。随后,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简单的介绍了今年的十佳新媒体评选活动。介绍结束,各大理事单位负责人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了一些轻松的小游戏,大家融入在欢快的氛围中。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将把信息学院宣传工作初次改革之后的成果与其他理事单位进行交流并征求他们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各部门学习其他学院理事单位宣传建设上的闪光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以改进,为新媒体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福建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园路3号    邮编:350118  投稿信箱:fjutweix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