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十佳校园微信平台现场答辩

201958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十七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十佳校园微信平台现场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设有参评单位的学生代表汇报本度的微信运营情况成效以及评委老师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校内十六家微信平台负责人、四位评委老师以及新知网络文化工作室工作人员,共计三十余人。

答辩会正式开始,十六家微信平台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对其所代表平台本年度的微信运营情况成效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依据日常表现、汇报内容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做出评分。

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官方微信指导老师刘宝飞老师对此次答辩整体情况作了点评并给出了对于新媒体发展的独到见解。刘老师指出:我们的微信应该抓住最新的资讯,整合学校其他媒体平台的资源,将最新的资讯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同学。在微信推送中各单位应秉持自己的理念,不断创新,写出能够抓住同学目光的优秀推文。每篇推文不应只是单纯的新闻稿,要充满互动性,提升同学们阅读的兴趣,同学们在快乐阅读的同时了解最新的校园时讯。

本次十佳校园微信平台现场答辩会秉持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的主题,在展示各微信平台风采的同时,为给同学们提高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

  


















 

  

版权所有 ©  福建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园路3号    邮编:350118  投稿信箱:fjutweix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