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新媒体理事单位第八次沙龙活动成功进行

   5月7日晚,福建工程学院新媒体理事单位第八次沙龙活动在京元食堂三楼创意共享室进行。本次新媒体沙龙活动由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主持。

  各受邀新媒体组织到场后签到,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管院记者团的工作内容,任务分工以及近年来的各种成果。管院记者团22017年及2018年内获得以下成就:017年度校园十佳新媒体2017、2018年福建工程学院综合微博影响力二级学院排行第1名2019年2月福建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第5名。平时负责3个部分,微博,微信和易班的内容更新。介绍结束,大家针对如何让微信推文更有吸引力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的相互了解,共同进步。随后,各大理事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一些轻松的小游戏,在欢快的氛围中活动接近尾声。最后,大家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加强福建工程学院各新媒体联盟理事单位的交流,提高各新媒体组织干部的综合素质,同时让各个理事单位组织了解管理学院记者团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及工作成果,促进校内新媒体组织、部门的融合与协调运作。

  


 

  

版权所有 ©  福建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园路3号    邮编:350118  投稿信箱:fjutweix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