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简介

     福建工程学院新媒体联盟是福建工程学院校内各单位和学生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媒体交流和资源互享平台,其宗旨是致力于加强校内各新媒体平台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新媒体平台之间的有效联动、资源共享、聚合传播,不断提升校园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共同促进学校新媒体的健康发展。

    校园新媒体是学校思想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福建工程学院新媒体联盟要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全局工作服务,从有利于学校内涵发展,有利于学校形象塑造和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出发,做到形成新媒体工作合力,科学定位各类新媒体重点工作领域,最大限度覆盖教师、学生和校友群体,发出强有力的工院之声。广泛吸纳教师、学生和校友中的网络达人,建良策,导舆论,优化工程学院师生的网络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 ©  福建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园路3号    邮编:350118  投稿信箱:fjutweix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