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秘书处

1)建立联盟单位微信群和QQ群,负责组织协调联盟各成员媒体间的工作。

2)负责联盟相关通知文件的起草。

3)负责审议加入联盟的申请,并向理事会提出建议,包括各媒体单位以及具有一定影响力,表现突出的网络达人自媒体。

4)负责联盟单位之间的组织联络,包括各类培训交流、文化沙龙、论坛及联谊活动等线上线下活动。

5)负责联盟各项活动主题的策划。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政策、重要部署、重大成果和工作动态以及当下师生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策划、宣传。

6)负责做好舆情监控和应对。重大舆情发生时,及时关注和收集联盟成员媒体单位反馈的情况,协同开展舆情应对及舆论引导工作。

7)负责新媒体联盟的各项评先评优工作。根据联盟成员媒体单位的运行情况、参与联盟工作情况和影响力,做好基础材料的统计。

8定期发布联盟成员单位排行榜,针对阅读量、热点话题、优秀微博、微信作品等进行排行。

9)完成理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  福建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园路3号    邮编:350118  投稿信箱:fjutweix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