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官方微博
601关注 5919粉丝 7033微博

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官方微博

  • Ü 简介: 福建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博
更多 a
#微分享#
“一尘不染不是不再有尘埃,而是尘埃让它飞扬,我自做我的阳光。”——林清玄 ​​​​
#微分享# 决不要陷于骄傲。因为一骄傲,你们就会在应该同意的场合固执起来;因为一骄傲,你们就会拒绝别人的忠告和友谊的帮助;因为一骄傲,你们就会丧失客观标准。——巴甫洛夫 ​​​​
#微分享#
世界弥漫着焦躁不安的气息,因为每个人都急于从自己的枷锁中解救出来。
——尼采 ​​​​
#微分享#
我们读诗写诗,并不是因为它们好玩,我们读书写诗是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份子,而人类是充满激情的。没错,医学、法律、商业、工程,这些都是崇高的追求,足以支撑人的一生。但诗歌、美丽、浪漫、爱情,这些才是我们活着的意义。 ——《死亡诗社》 ​​​​
#微分享#
日子就是这么的庸常,却有细碎的事物,如太阳碎碎的光芒,洒落其上。
——丁丽梅《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 ​​​​
#微分享#
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怦然心动》 ​​​​
#微分享#
这个世界我们都只来一次,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 ​​​​
#微分享#
“那咱们往哪走啊?”
“往前走。”
“哪是前啊?”
“我对你透露一个大秘密,这是人类最古老的玩笑。往哪走,都是往前走。”
——米兰·昆德拉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